客服热线:400-010-6616
微信扫一扫
留言给客服

【公告】会员等级权益进行部分调整

亲爱的用户:

供应商网(www.gys.cn)将于2019年9月1日起对不同等级的会员的权益进行调整,且将推广通会员正式加入会员等级体系。调整内容含“发布产品条数”、“图片张数”、“主打产品”、“新闻发布”。具体调整如下:

1、发布产品条数上限将根据【会员等级】做下述调整(如下表),超出等级规定的产品条数上限将无法继续发布新产品(于2019年8月31日前发布的超出的产品会继续保留,但无法新发产品)。

发布产品条数.jpg

2019年9月1日起,若您想要发布更多产品,可通过升级增加产品条数购买发布产品条数

2、信贸通、推广通会员上传图片张数全面升级,将根据产品的发布条数等比例上调。免费会员上传图片张数不受此次调整影响。

3、“普通新闻”类型将全网升级为“导购新闻”类型,同时更名为“发布企业新闻”向免费会员免费开放,以帮助全网会员更好地推广自己的产品。调整后会员可发布新闻条数见下表:

新闻.jpg

4、主打产品数也将根据【会员等级】做下述调整(如下表),超出等级规定主打产品数上限将无法继续设置主打产品。(于2019年8月31日前设置的主打产品将会继续保留,但无法新增主打产品。)

主打产品.jpg

若对本次会员等级的权益调整有疑惑,可通过QQ:4000106616进行咨询。

供应商网(www.gys.cn)团队

2019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