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010-6616
微信扫一扫
留言给客服

【公告】产品图片裁切&替换功能正式上线啦~

亲爱的用户:

为帮助用户解决多个产品、同一图片的修改调整问题,方便用户一键修改所有产品图片,供应商网(www.gys.cn)正式上线【图片裁切&替换】功能,让用户管理产品更轻松。

如何使用【图片裁切&替换】功能?

1.用户可在【我的商铺-管理相册】内,进入相册详情页面后,对单个图片进行替换或裁切;

2.用户可在发布/修改产品时,对产品主图进行替换或裁切;

3.裁切图片可选择“存为新图”或“覆盖原图”

注:

选择“存为新图”,原有图片不会删除,裁切后的图片将会另存为一张新图;

选择“覆盖原图”,原有图片将会被新图覆盖,同时所有引用过此原有图片的产品都将被替换为新图。

1.png

2.png

【图片裁切&替换】功能使用注意事项:

1.为保证产品主图的美观度,裁切或替换图片不允许低于400*400

2.使用“图片裁切或替换”功能后,新保存图片或因浏览器缓存问题不会立刻生效,PC端用户可Ctrl+F5刷新查看,移动端用户需清除浏览器缓存或等待浏览器缓存更新后查看。

3.目前该功能仅对VIP会员开放。

【图片裁切&替换】功能目前刚刚上线,在使用中如有不明白或使用不便之处,可在线联系QQ客服:4000106616咨询反馈。

供应商网(www.gys.cn)团队

2019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