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010-6616
微信扫一扫
留言给客服

【调整】移动端新增发布采购、使用采购包查看等功能

亲:

为了方便您使用www.gys.cn移动端(/),移动端今日上线了以下与采购相关的功能:

1、移动端首页添加“采购信息”入口,会显示新发布的5条采购信息,以后来不及用电脑就可以访问www.gys.cn移动端直接查看喔! 

1565837588(1).jpg

2、移动端采购页增加了搜索功能,直接输入您的关键词即可搜索匹配采购信息,助您快速寻找采购商。

1565837603.jpg

3、移动端增加了“发布采购”,以后就可以在移动端发布您的采购信息,更便捷地找到合适卖家~

023.jpg

4、移动端采购信息增加查看选项,可以直接获取采购人联系方式,抢占先机,助您顺利达成交易~

024.jpg

查看联系方式有两种方法:

(1)直接使用采购包查看信息(未购买采购包的需先购买喔!购买采购包>

1565838465(1).png

(2)消耗200积分进行查看(积分可以通过积分任务获取,前往获取积分>

1565838527(1).png

以上,就是本次www.gys.cn移动端(https://.m.gys.cn )的更新内容,访问网址或在百度搜索www.gys.cn可直达移动端页面。

在使用过程中,如若您遇到任何问题,可联系客服 QQ:4000106616进行咨询。

 

www.gys.cn(www.gys.cn)团队

2019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