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010-6616
微信扫一扫
留言给客服

供应商网首场直播来了!在线解读中小企业线上推广困境!

未标题-1.jpg

互联网推广时代,为中小企业发展带来机遇的同时也为带来了许多挑战,许多企业看似盈利,实则举步维艰。为助力中小企业更好地进行线上推广,供应商网将于2020年2月28日(周五)14:30开一场关于“中小企业如何跳出B2B电商推广困境”线上直播!

本次直播将由供应商网高级营销讲师——莫云松讲师为企业主们进行线上解惑,莫讲师将针对中小企业主面临的B2B电商推广困境进行深度剖析,也将教您在面对线下营销困难时如何进行破局自救,实现逆风翻盘

“供应商网网”直播间不仅为观看直播的会员们准备许多精美小礼品,还为会员们准备了超值的推广通专属优惠券,等您来领取! 若您对直播有任何问题都可咨询客服 客户服务请点击联系我!

  

FAQ:
· 直播的时间?
首播时间:2020年2月28日(周五)14:30-15:30
· 如何观看直播?
在【抖音APP】搜索【供应商网网】关注和查看直播,也可使用抖音扫码直接关注
抖音码.jpg
· 如何领券?
观看直播期间可在【供应商网网】抖音首页领取优惠劵
领劵&优惠券有效期:2020年2月28日14:30至2020年2月29日17:00
领券.jpg
· 如何使用优惠券?
凭优惠券截图可联系您的服务同学开通即可,若您无对接服务同学,可联系4000106616官方客服,小姐姐将安排服务同学与您联系。
注:官方QQ和电话都是4000106616,若您不方便电话联系,可选用QQ联系 客户服务请点击联系我!
· 听说有研讨微信群?
供应商网全心助力中小企业主突破当前面临的电商推广困境,如您对直播感兴趣,可扫码加入供应商网直播研讨群。
研讨群.jpg
 
 

 其他活动:战疫情,助复工!供应商网“助商计划”已开启!戳我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