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010-6616
微信扫一扫
留言给客服

【新增】百度爱采购数据可以随时随地查看了!(推广通会员专享)

亲爱的用户:

  小C听说很多老板因为没办法每天都在电脑前,偶尔无法及时查看每天的百度爱采购数据而感到十分不便。为方便各位老板随时随地可查看百度爱采购数据,供应商网在移动端增加了百度爱采购数据入口了! 

  目前老板们可使用两种方式查看:

第 一种:【供应商】公众号

  找到【供应商】公众号,在底部菜单找到【我的服务】【商铺统计】【爱采购效果概况】即可查看。

 

 

如您还未关注公众号,可以点击这里进行绑定→ 

 

当然,如果您不想使用公众号查看,小C还为您提供了移动网页端查看入口哦 !  ↓  

 

第二种:移动网页端

手机浏览器访问供应商网(/),或在手机百度APP搜索【供应商网】可直达供应商网移动站,然后点击右上角进行登录

 

 

登录后在后台首页的【店铺管理】模块点击【商铺统计】【爱采购效果概况】即可查看:  

 

 

在使用过程中,如若您遇到任何问题,可联系客服 QQ:4000106616进行咨询哦。

供应商网团队(www.gys.cn)

2020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