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010-6616
微信扫一扫
留言给客服

【新增】您可以查看爱采购店铺评分了!(推广通会员专享)

亲爱的老板们:
您是否经常为您同步到爱采购的产品整改无从下手?不用担心,为了方便大家更好地优化产品,以获取更多的流量排名,供应商网为推广通会员提供了PC端的【爱采购店铺评分】(此页面数据同卖家版app的店铺分数据)。
【爱采购店铺评分】主要根据您店铺的产品质量、运营手段、服务水平及店铺的行业排名来进行计算,您可根据店铺评分【店铺分优化建议】为指导对店铺进行优化完善,凭借相关信息对店铺运营进行查漏补缺。
快登录供应商网后台→【推广通会员】【爱采购店铺评分】进行查看吧!戳我直达>

 

FAQ:
·爱采购店铺评分有什么用?
答:爱采购店铺评分为爱采购商铺质量的集中体现,同等条件下店铺评分越高产品曝光和排名的效果越好!
·爱采购店铺评分什么时候更新?
答:目前更新时间为每周一上午10点。
·修改了存在问题的产品,依然提示产品有问题怎么办?
答:目前店铺评分为每周一10点更新,请等待下次更新。
·看不到店铺分怎么办?
答:店铺开通1周以内,暂未生成店铺分,请等待下次更新。
如若您遇到任何问题,可联系客服 QQ:4000106616进行咨询哦。
供应商网团队(www.gys.cn)
2020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