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010-6616
微信扫一扫
留言给客服

【问卷】填写问卷,抢高流量广告位!

亲爱的用户: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很多中小企业都开始转战线上营销。为了解各位老板对于线上营销使用习惯和需求,从而更好的对百度爱采购服务进行完善和升级。所有大大们看!过!来!这里有份调查问卷,等待您的填写。填写问卷将有机会拿百度爱采购给各位老板准备的神秘大礼哦!

不仅如此,供应商网还将赠送额外福利—高流量右侧广告位!偷偷告诉你,我们准备了500个哦!先到先得,快跟进小C的步伐一起来填写问卷吧!↓

在填写问卷时,服务商请填写【供应商网】,并截图留存,才能领取广告位哦,点击填写>>
截图示例:
 
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填写哦 ↓

 
在填写完问卷后再点击填写信息及截图> , 将信息及截图填写完成后再点击提交。在我们审核您所填写的信息后,右侧广告位会在7个工作日内发放,您可在供应商网后台-我的礼包中查看。
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填写↓
 
烦请大家务必认真填写,填写有误,将无法获得右侧广告位哦。快来填写吧>
供应商网(www.gys.cn)
2020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