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010-6616
微信扫一扫
留言给客服

【新增】不合规图片申诉功能

亲:
为了方便各位老板在遇到上传的图片出现误判情况时能及时反馈,简化流程。我们对后台的不合规图片进行了功能优化,在不合规相册内增加了【用户自主申诉】功能,具体优化内容如下:点击查看>
1、在不合规图片相册中,增加了单张与批量申诉功能,用户可以通过选择单张批量的方式进行图片申诉;
单张申诉:鼠标放置在图片上时右上角会出现符号“”,鼠标箭头放置在“”上,出现【提交申诉】后点击即可申诉成功;
 
批量申诉:点击【批量申诉】按钮,选择误判图片后点击右侧【提交】即可申诉成功。
6c1bdbb9af90e1d478e738c918f5ac8e.png
2、图片的申诉结果会通过站内系统消息的方式在每天下午19:00进行通知,请您耐心等待!
如您遇到任何问题,可联系客服电话:400-010-1866进行咨询哦!
供应商网www.gys.cn
2020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