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010-6616
微信扫一扫
留言给客服

【公告】供应商网荣获360智慧商业“B2B最佳营销合作伙伴”

2021年1月19日,凭借在全网推广营销领域的卓越贡献,供应商网荣获360智慧商业颁发的“B2B最佳营销合作伙伴”奖项。

0c7b83a19b78eecdc6aec8de40e895e2.jpg

供应商网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互联网营销推广服务,帮助企业通过互联网在全球范围内拓展销路、挖掘更多潜在客户,获取更多订单。经过多年来的稳健发展,供应商网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专业的推广能力,已服务全国近千万家企业。此次供应商网获此殊荣,不仅体现了供应商网在互联网营销领域内做出的杰出贡献,更体现了广大企业对供应商网的高度认可,这离不开每一位用户多年来的支持!

 

 — 收获满满的2020 —

回顾2020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新冠疫情使许多企业措手不及,买家的价值观和行为都发生了深刻的变化。这种变化带来危机的同时,也为众多企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为了帮助中小企业更好的线上营销,供应商网也在这一年推出了新的服务,为B2B企业互联网营销添砖加瓦。

 

点商宝

2020年7月,专业SEM一站式智投服务——【点商宝】正式上线,精准定位营销方向,快速攻占客户心智。

9d02f112347164ee2fa0142ec24c836e.png

 

360搜索推广

2019年11月,推出“一次成本,不限点击”的增值服务——【360搜索推广】!

移动首页.jpg

 

2020年,供应商网实实在在帮助了千千万万的中小企业打破营销壁垒,供应商网此次获得了360智慧商业颁发的“B2B最佳营销合作伙伴”不会骄傲自满。

在2021年,供应商网还将推出更多有助于中小企业线上推广的“营销利器”,为企业开拓线上市场保驾护航。同时,我们也将竭力服务好每一位会员,提高会员服务体验,以助力更多的中小企业实现与产业互联网的连接,从而取得进一步的发展与提升!

供应商网(www.gys.cn)

2021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