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010-6616
微信扫一扫
留言给客服

【公告】供应商网荣获「百度爱采购2020年度优秀服务商排行榜」第一名

 

2021年2月8日,百度爱采购公示了「2020年度优秀服务商Top榜」榜单。

供应商网凭借过硬的产品支持、优质的售后服务在众多服务商中脱颖而出,荣获「百度爱采购2020年度优秀服务商排行榜」第一名。

image001.jpg

自与百度爱采购合作以来,供应商网一直致力于线上新生态的互联网营销推广,不断改进研发产品,提高服务质量,在产品研发、效能提升、客户服务上一直坚持以客户为导向,以服务为龙头的理念,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专业水平。

此次荣获「百度爱采购2020年度优秀服务商排行榜」第一名,不仅是对供应商网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更是一份责任和信任,这份责任和信任将不断激励供应商网全体工作人员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面向未来,供应商网将继续以专业驱动品质,以品质引领发展,助力客户价值提升,助推行业数字化转型,为新型贸易市场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