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010-6616
微信扫一扫
留言给客服

【活动】供应商网即将在河北安平举办“发现河北,见证B2B创新的力量”专场峰会!

 

为更好地帮助河北企业解决线上获客的痛点,供应商网将携百度爱采购于河北举办“发现河北,见证B2B创新的力量”百度爱采购线下峰会。会上,供应商网营销专家将与河北企业老板们针对B2B行业发展进行探讨,深度解析营销扶持政策。

2021年4月22日百度爱采购线下峰会河北站即将开启,我们将与您一起见证更为强大的智能营销平台。同时,将百度爱采购智能营销的力量为您的生意赋能。 

 

峰会福利:

本次峰会福利仅限公司注册地在河北省的企业享受哦~
1、线上报名并且来到现场的老板,签到后就可以获得一份供应商网提供的惊喜小礼品
2、当天参会的老板现场签订“推广通”服务合同,即可享受
新购推广通:服务时长叠加2个月!
续费推广通:服务时长叠加3个月!
温馨提示:请妥善保留您的参会二维码,现场工作人员为您核验二维码后方可享受优惠促销。
 

报名方式:

为保障各位老板都可以享受现场福利,需要各位老板完成下述两个步骤:
第一步:扫描【报名入口】二维码进行线上报名
第二步:扫描【参会入口】提交报名成功收到短信内的二维码

 

参会信息: 

会议地点: 安平汉王酒店
会议地址: 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沿湖1号
会议签到时间:2021/4/22 13:00 - 14:00
会议时间: 2021/4/22 14:00 -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