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010-6616
微信扫一扫
留言给客服

【调整】爱采购低质产品可以自查啦!

亲爱的推广通会员们:

为方便您对低质产品进行管理与修改,我们技术同学在【爱采购产品管理】界面增加了以下功能:

1、自2021年4月26日起,被百度爱采购判定为低质产品的信息,将在每周一进行更新;

2、您可以在卖家工作台- 会员服务 - 推广通 - 爱采购产品管理页面中查看您的低质产品,被爱采购判定为【低质】的产品,将会显示【低质】标签。您将鼠标悬浮于【低质】标签右侧【问号】上方时,将弹框展示具体低质原因,便于您进行修改。

3、您还可以在卖家工作台- 会员服务 - 推广通 - 爱采购产品管理页面,通过【低质原因】筛选项进行筛选后进行整改。

4、【低质】产品修改完对应低质项后,【低质】标签将会隐藏。

注意:您修改后的产品信息,需等待下周一的更新才会呈现最新的结果,若下周该产品依然被判定为低质,您可以咨询一下您的专属VIP客服协助您调整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