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010-6616
微信扫一扫
留言给客服

【重要通知】关于危险化学品商品清理通知

亲爱的会员:

应国家监管部门要求,为配合国家政策法规要求,即日起供应商网平台将全面禁止「危险化学品」信息的发布(包括不限于易制毒、易燃易制爆化学品等危险化学品产品的售卖信息)。

同时,即日起供应商网将陆续清理下线所有与发布此类信息及关停主营产品为此类信息的公司。

清查范围涉及下方3个官方文件内公布的危险化学品名单,若您非主营此类产品,为避免您被误伤关停店铺,请尽快下线相关产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如有问题,您可联系供应商网官方客服进行咨询。 

附:

危险化学品目录 (2015版)

https://www.mem.gov.cn/gk/gwgg/xgxywj/wxhxp_228/201503/t20150309_232632.shtml

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名录(2017年版)

http://www.gov.cn/xinwen/2017-06/02/content_5198726.htm

易制毒化学品的分类和品种目录(2018年更新)

http://www.gov.cn/zhengce/2020-12/27/content_5573555.htm

 

供应商网

2021年09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