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010-6616
微信扫一扫
留言给客服

【重要通知】关于涉政类禁售商品图片整改通知

亲爱的会员:

供应商网平台将全面禁止在产品主图、详情、视频、求购等内容内,以任何形式发布涉党、涉政等敏感信息。

即日起,供应商网将清查此类情况,一经发现将对您的店铺进行下线不展示处理。

希望各位会员能自主下线相关涉政信息及不再发布新的此类信息。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一、相关严禁使用要求

严禁使用或者变相使用中国共产党党旗党徽、党和政府重大庆祝活动标志标识、庆祝活动宣传报道、领导人讲话等进行商业炒作。

严禁使用或者变相使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旗、国歌、国徽,军旗、军歌、军徽等进行商业炒作。

严禁使用或变相使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家机关、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名义或者形象进行商业营销宣传。

二、禁止发布含有以下商品图片信息

1.禁止发布任何含有党徽、国旗、军徽等产品图片信息。

2.禁止发布任何含有国家领导人、军警人员、消防人员、革命烈士等政府部门人员形象的产品图片进行商业营销宣传。

3.禁止发布任何带有奥运标志相关的图片信息。

三、相关禁售图片展示

1.华表类产品中严禁涉及国旗、党徽、国徽等涉政信息

微信图片_20220613181025.png

2.政府部门人员如警察、军人、消防员等人物形象

19afdcd6a6c4445b89ddbfea3b020c34.jpg

3.国家领导人、革命英雄烈士等人物形象

8b9294ad799eed88e2c3b9039388f6e0.jpg

4.奥运会标志产品信息

a555cb69418e45c7f6f4b891f63531a5.jpg

供应商网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