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010-6616
微信扫一扫
留言给客服

【重要通知】「供应商云」后台域名正式简化为my.gys.cn

亲爱的会员:

为方便会员们记忆,能更快捷「供应商云」操作后台进行各项推广服务的操作,我们将于2023年1月8日起将「供应商云」操作后台域名正式简化https://my.gys.cn/

本次简化的域名取自「供应商」的缩写「gys」,即代表了供应商网企业会员们的“供应商”身份,又代表了我们“供应商网”平台。

2023年就让我们从我们共同「供应商云」后台(my.gys.cn)改变开始,一起迎接一个崭新的年份,欣然面对生机盎然的商机和挑战吧!

*如您在使用过程有任何问题,可扫描后台右侧二维码给客服留言哦

*TIPS:

1、供应商云生态是什么?

供应商云生态是依托供应商网平台全方位、全链条、多维度、立体化的服务体系,最大限度满足中小企业的发展需求,为企业量身打造打通全网全域企业流量的互联网推广整合平台。

2、供应商云操作后台是什么?

当您完成供应商网注册后,您就可以登录供应商云后台选择心仪的生态进行您的企业互联网推广运营工作。在供应商云操作后台您可以实现包括不限于以下功能:上传商品、视频;设置广告位、营销服务;查看流量数据等等。
点我去体验最新的供应商云后台吧>

3、域名快捷记忆公式?

我的供应商云后台=我的(“my”)+供应商缩写(“gys”)+后台(“cn”网站后缀)

 

供应商网团队
2023年1月6日